林瑞

为爱发电

Tincan之恋爱生活(终结篇)



     可容纳两百人的大教室里凉气怡人,tin和can刚在椅子上坐好,助教老师就拿着点名册开始点名。

     “tin~”助教老师点到了tin的名字。

     “在这里。”can答了到。

       教室前面的电子表刚变成4:00,JADE老师就开始讲课。

       “Hello,everyone, today we have a case study. An Investigation on the Incidence of Hyperlipidemia among the Teaching and Administrative Staff Members of the CAIC…”

       台上老师讲的一些专有名词和教室里舒服的温度让can昏昏欲睡,但是他看到旁边tin和周围人认真听课的样子,觉得睡觉不合适。

      把笔拿在手里转来转去,时不时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没过一会儿,面前的那页纸已经被涂鸦的满满的。

      在can看着那张纸出神的时候,一个骨节分明的手从旁边伸过来把它抽走了。反应过来的can想要按住那只手,可惜慢了半拍。

     Tin看着纸上画的小人和旁边的苦笑不得,他轻轻地摇了摇头,拿起笔在那段对话的旁边写着什么。

      那只好看的手又把纸放回原处,can瞬间感觉自己清醒了不少,他看到了tin写的话,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 纸上画了一个q版的can,小人的旁边写着一段话——tin,我以后都不要来国际学院上课了,老师讲的一句都听不懂,想睡也不好意思睡,好无聊呀~(哭)

    而tin在旁边写着——下次我陪你去体育学院上课,想睡就睡吧,大不了我把你亲醒来(亲)。

     Can把那张纸拿到桌子下面揉成一团胡乱的塞进书包里,嘴里嘟囔着,“什么嘛,我不困了,现在很清醒。”

    但是只清醒了一会儿的can还是在老师的说话声中睡意朦胧,他使劲晃了晃脑袋,把放在书包里的鱿鱼圈拿出来吃。

     正在认真记着笔记的tin闻到了一股味道,类似于他一个小时前给can买的烤肉串。他马上回头,果不其然的看到can在吃东西。

     “can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没干什么呀!”can抬起头来,tin看到了他嘴边的辣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不是说过教室不能吃东西,而且上课前我还专门给你买了烤肉串。你怎么又开始吃了,还是有味道的东西,你吃个糖我也就忍了。”tin扶额表示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昂~知道啦。”can把最后一口鱿鱼圈吃完,一只手伸到书包里摸出来一个棒棒糖,快去的剥开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Tin叹了口气,放任了can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漫长的两个小时在can的痛苦中终于走到了结束。

   “同学们,都先不要走,因为这节课是临时加的,所以防止有人替别人点到,我们现在再点一次名,点一个出去一个。”助教老师站到了前面靠门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“tin,我怎么办?”can丧着脸看着tin。

      “你和我一块走就行了,学校又没有规定说不能蹭课。”tin很淡定的回答can的问题。

      “我不要~被别人知道体育学院的人来国际学院听一节全英课,会被嘲笑的。”can又开始别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愿意就算了,等会老师念我的名字时,咱俩一块出去,我就说我是来蹭课的。”tin觉得can有点小害羞,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让别人看到他俩在一起。

     “好~”

      “tin”助教很快就念到了tin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“到”can把书包拿起来,往教室门外走,tin跟在他的后面。

      “那位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,我还没点完名,你怎么就直接走呢?”助教一眼就看到了比can高出一个头的tin。

      “老师,我是陪男朋友来上课的。”tin指了指背着书包的can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有点到名字留在教室里的人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,can憋红了脸,拉着tin的胳膊赶紧走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