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

为爱发电

你是我的星⭐(第六章)

    在经历了孕吐、体重骤减等一系列问题后,plan的身体状态慢慢适应了怀孕的状态,食欲和体重都回归了正常值。

    怀孕12周的时候,plan就厌倦了每天哪也不能去、只能吃各种营养餐的生活,他向mean提出了要去上学的想法。  

   “不行,我不放心你去上学。”mean一口回绝了plan。  

  “我每天在家里都很无聊哎,你去上班了,都没有人陪我,我去学校,还有good他们在。”plan坚持自己。  

  “那也不行,有good陪我也不放心,如果你觉得无聊,那你就和我去公司,这样我也不用每天担心你了。”mean也提出了自己的主意。  

  “不要,去公司比待家里都难受。”plan很坚决的反对。 

“那你就待家里吧。”mean见plan傻乎乎的上钩,自己目的达成,话脱口而出。        “我就要去上学,而且你不感觉我去上学还有利于胎教吗?”怀孕的plan不再像以前一样被mean拿的死死的。  

“你这是什么歪理,胎教等我下班后来给他念故事、你每天听听音乐就够了。”mean不松口,plan的性格大大咧咧的,怀孕后有好几次差点摔倒,如果去上学,路上人来人往,有课的步子匆匆,没课的嬉戏打闹,mean想都不敢想plan去了学校会遇到什么情况。

  “我就是通知一下你,不管你同不同意,我就是要去上学。”plan把牛奶一口气喝完,生气的从餐厅走到客厅,打开电视,把声音开的很大,像个小孩一样发泄他的情绪。

   “哎,又生气了。”mean叹了一口气,拿出手机给母亲打电话,自己不同意终究是自己的想法,还是要考虑plan的想法和情绪。

   十五分钟后,结束通话的mean就走到plan的身边,从plan手里拿过遥控器,把声音调小。

  “别生气了,今天是周五,下周一你再去上学吧,好不好?”mean低头服软。

“真的吗?”plan看着mean,眼睛显露着他的愉悦。

  “嗯~”“爱你呦,mean。”plan跳起来搂着mean的脖子,重重的亲了mean的嘴唇。

  “小心点,去学校了注意点好不好?”mean拍了拍plan的头,担心的说。

   “放心吧,今天你回来早点,我给你做蛋糕吃。”plan已经争取了做蛋糕的权利,因为不用接触油烟,但是做的时候必须有人在旁边陪着。

  “好,中午吃完饭记得休息一会,我尽量今天把该做的工作做好,周末不加班,带你去买点东西。”

  “好。你快去上班吧,一会儿迟到了你的员工会笑你的。”

  “你以为他们跟你一样随便笑我啊,公司我想去就去,没人管我。”mean拿过仆人递过来的衣服穿在身上,虽然这么说,但作为老板,自己要自身作则。

  “我走了,在家里乖乖的。”

“拜~”plan踮起脚,给了mean一个kiss bey。

  周末mean尽力空出了一天时间陪plan去买一些上学要用的东西和衣服,plan怀孕三个月,马上就要显怀了,需要买一些宽松点的衣服,这样他穿起来也比较舒服。

   周一早上八点,mean牵着plan的手来到校长办公室办理入学手续,虽然这些事mean通知一声就可以了,但是mean对于plan的事情都想亲力亲为。

   办好手续拿到课表,上面写着plan十点有一节课,mean把plan送到教室,整了整plan的衣领,“你的课表我看过了,周一和周三课比较多,中午你就不能回家吃饭了,我会让管家给你送饭的,Shangri-La Hotel Bangkok的房间我已经让人预定好了,你中午就先在哪里休息,这边的房子可能还要有一个多月才能收拾好,你说的太突然了,我也来不及准备,你就先辛苦一下住酒店里。”mean摸了摸plan头顶的碎发。

“嗷~~,我知道了,你赶紧去上班吧,我也要上课了。”plan站起来把mean往外推。

   “那我走了,你一定要小心点,下课了就给我发视频,放学后会有司机来接你的,不要乱跑。”mean一直不放心的叮嘱着plan。

  “嗯~”plan乖巧的点点头。等mean走出教室,good他们就扑到plan的身旁起哄。

  “plan,你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来上课,而且还胖了这么多。”good慢悠悠地说道,顺带摸了一下plan的腰。

  “不要摸我,整天在家里吃好吃的,睡懒觉,当然胖了。”plan没有给他们说自己怀孕的事情,他自己感觉有点奇怪。

  “plan这么久没见了,上完课一块吃个饭,就当庆祝你再次回归到学校。”另一个朋友jade提议。

  “不行呀,我刚才答应mean了,说上完课就马上回家的。”

   “自从你和mean结婚后就经常忽略我们,现在的你完全就是个典型的听话宝宝。‘Mean怎么怎么、mean不让什么什么的’。对mean的话言听计从,你已经迷失了自我。”jade用了plan最容易上当的激将法。

   “谁给你说的,老子想怎样就怎样,答应他了反悔又能怎样,上完课了就去,我请客,不过不能超过六百块钱。”plan咬咬牙说,mean婚后就给自己了一张副卡,但他自己也攒了一笔自己的钱,三年下来就攒了六百,要是花超了就要刷mean的卡了,mean就会看到短信的,然后很有可能因为自己吃了垃圾食品而生气。(下章搞事情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2 )

© 林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