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林瑞

林瑞

 

【林陆骁×孟晏臣】谈恋爱谈的脑子冒泡泡是种什么体验

    想写个欢脱版本的,我太喜欢这两个人的组合了

    ooc

  

     “许沁,你是谈恋爱谈的满脑子都是泡泡吗?”


  孟宴臣没有想到,在他给许沁说完这句话的三个月后,他也会产生了一股强烈的想要谈恋爱的感觉。


  年底公司要进行消防安全检查,本来是十里台消防站负责,助理知道他不喜站长宋焰,私下联系人换成了和平路特勤站。


  孟晏臣一向不太关注这些,自接手国坤集团以来,他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开不完的会和赶不完的行程。


  之前还会分些时间给许沁,他那个恋爱脑的妹妹。


  但对方看上了一个披着消防员外衣的痞子流氓,已经和家庭决裂了。


  孟晏臣头疼地想,消防员有什么好的,工作不安全,也顾不上家,有时候出任务,还要提心吊胆的,更何况,那个宋焰浑身上下,找不出一个优点。


  “叮——”


  电梯到了,孟晏臣收起思绪,抬头看向电梯内。


  里面站了两位穿着橙色制服的男人,一个比一个高,孟晏臣站在他们的前面,竟觉得有些压迫感。


  同样的职业,他在宋焰面前就不会有这些感觉。


  孟晏臣不自在地低下头,习惯性扶了扶眼镜。


  突然,电梯停了下来,孟晏臣的心脏跟着骤停了一瞬。


  他下意识地看向了那两位消防员,灯还没有灭,孟晏臣清楚地看到了他们脸上的尴尬。


  其中一位拿出手机看了下,惊喜道:“有信号。”


  “振哥,我和陆骁被困在国坤集团2号电梯里了……”这句话还没有说话,他身边略微比他高一点的人笑了起来,声音闷闷地,像是实在忍不了了。


  孟晏臣觉得,身为消防员,还等着别的消防员来救这件事,确实比较难为情。


  “你带俩兄弟过来一趟呗。”


  “悄摸地啊。”


  这次孟晏臣透过电梯里面的镜子看清楚了,那个最高的人,笑起来很好看,好像还有一颗小虎牙。


  看起来,也和自己像两个世界的人。


  救援来得很快,从被困到获救,不到半个小时,孟晏臣只知道对方叫陆骁,是和平路特勤站的站长。


  孟晏臣以为自己很快就可以忘掉这个小插曲,却不知,陆骁的笑时不时就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。


  甚至连续三天,他都在梦里梦到了对方。


  起来后,无奈地去洗了澡。


  再次见到对方是一个月后,他去出差,常走的路被封,司机饶了点远路,正好路过了和平路的消防站。


  孟晏臣随意地看了眼窗外,见到了陆骁。


  陆骁领着行李袋,迈着大长腿,正往出走。


  孟晏臣下意识地叫司机停车,正巧停在了陆骁的面前。


  他只得降下车窗,“陆骁。”


  林陆骁笑了下,有些疏离,也有些万般不得其解,“你喊谁陆骁呢,我们认识吗?”


  孟晏臣也跟着笑了下,嘴唇微微勾起。


  “有意思。”



林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