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

为爱发电

Tincan之恋爱生活(一)


通知:


1.因为JACK老师临时通知开会,所以把明天下午四点的CAIC课放到今天下午四点上,请大家准时来上课。迟到的同学,请自觉从后门安静的进入教室。


2. 课间时间从4:50开始到5:00,其它时间均为上课时间,不允许出去上厕所或者接电话。


3.三次点名没来考勤成绩为零,三次以上缺勤取消期末考试资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IC助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在Tin成功将can追到手的第五天,Tin准备了一个约会,却没想到收到了公选课助教老师的临时通知。


Can走出家门时就看到tin靠在车门上,一脸阴沉的看着手机。


“tin,你怎么了不开心啊?”can走过去摸了摸tin的胳膊。

“can,我们临时通知调课,我们今天的约会要被取消了。” TIN语气不爽的说。


Tin真的觉得很生气啊!这可是他和can第一次约会,为了这场约会他花了很多的心思还有时间就想着要给can一个难忘的甜蜜回忆,可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临时通知打破。


“哎,没事~那你去乖乖上课吧,我回去家了,等你下完课我们再约啊!唉,今天这天气可真热到不行啊!”


can从小就是一个汗腺宝宝,这才刚在门口站了一会儿的can就已经流汗了,现在的他只想要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家里凉快一下,吹着空调吃着巧克力冰淇淋简直不要太美好啊!


Can刚一转身,就被tin拉着强行拉进车里,坐在车里的can一脸懵B。

tin坐在驾驶室上探过身来,在can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。


“咦~tin,你不是说过我脸上有汗就不亲吗,你现在不咸吗? ”Can用手搓了搓tin亲过的脸说。

“这是例行公事,你脸上有汗亲或者不亲是取决于我。现在我等你十分钟,你现在立刻马上进去家取你的作业,和我一块去上课。”正在谈恋爱的tin也如同以前一样霸道不讲道理。

“嗷,我才不要,今天的天气很热呀,而且你们的课我也听不懂,原谅我是个学渣吧,大佬求放过啊!你让我去听两个小时全英文的课,我肯定会打瞌睡的呀!”can的脸上写满了不情愿。

“你放心,我们的教室里也有空调,就是从停车场走到教室里有点热,忍忍就过去了。而且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,即使不能按原计划进行,就算是打瞌睡也要在我的身边。”tin完全没有给can一点点商量的余地。

“我是怎么都拒绝不到了吗?”CAN一脸绝望的看着tin问。

“是的!”

“那好吧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,我去取作业。”


有这样霸道到不行的男朋友,can已经算是放弃了人生希望,大不了让tin请自己去吃豪华的自助火锅大餐。


“快点,十分钟,你敢迟到一分钟我就亲你三下。”tin看着can扭捏的姿态不紧不慢的说。


花了20分钟之后,tin和can到达国际学校。Tin看了看腕表,离四点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。


“你先坐在这里等我一会儿,我去买点喝的。”他把can的书包提给can,指了指旁边的桌子说

“那我要喝芒果椰奶冰,多加点冰。”can说。


Can坐在椅子上看着旁边的路上人来人往,以前总觉得国际学院的人都很傲慢、目中无人,今天却觉得都很可爱、都很轻易近人,还有好几个人向他微笑点头打招呼呐。

tin不急不慢的从门外走进来,步伐依旧优雅。


“给你,快吃吧,教室里不让吃东西。”tin回来了,把手中的饮品和烤肉串放在can的面前。


Can开心地拿出一个烤肉串吃了一口,然后把剩下的烤肉串放到tin的嘴边,笑眼咪咪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。


“你真好,还给我买了我最爱的烤肉串,诺,你也吃一口吧!”

“专门给你买的,而且我不吃这些东西!你快吃吧,马上要上课了。”


tin轻推开嘴边的烤肉串,然后低头喝了一口黑咖啡。

can觉得有点无趣的把被拒绝的烤肉串塞进自己的嘴巴里,烤肉串真的很好吃啊!

能在空调底下吃着最好吃的烤肉串真的非常的幸福啊!但是如果接下来不用听全英文的课程就更幸福了,can侧过头看到正在认真的看着讲义的tin,原来自己男朋友认真的时候样子真的好帅啊。


“你口水都要流下来了!”tin坏笑的说。


can赶紧抹嘴角,这才发现自己被tin耍了。


“我哪里有流口水啊!混蛋!”


can愤恨地咬了第二支烤肉串,这人怎么那么爱耍他,哼,坏人!

TIN看着气鼓鼓犹如苍生的can一边生气一边往自己嘴里塞食物,真的好萌啊!


特别感谢 @PCHMPG 小可爱

给我提供思路,和我讨论怎么写,从哪里开始写,帮我改

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文


我心中mp文的最佳写手

永远爱你❤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0 )

© 林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