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

为爱发电

你是我的星


OOC生子文警告
同性恋合法化,并且可自然孕育,因为不了解泰国的教育背景,所有的情况都按中国的来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
     这是MEAN和PLAN结婚的第三个年头,MEAN大学毕业开始工作的第二年,也是PLAN上研究生的第一年。
      MEAN和PLAN大学毕业典礼的那天,MEAN在一众好友和亲属的见证下向PLAN求婚成功。
       同年十月,研究生开学一个月时,两个人举办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婚礼,为了满足PLAN吃喝玩乐的喜好,MEAN特意为他申请了研究生休学,带着他度了一个很长的蜜月,因此,当PLAN的同龄好友读研二的时候,他才重新开始读研一。
        MEAN一直觉得,当PLAN穿的白衬衫,黑色西装裤,头上戴着花环向他走过去的那一刻,他的人生至此圆满,幸福和温暖将会是他人生之后几十年的写照。
      可是现在呢?MEAN一脸无辜的看着躺在床上的PLAN,因为MEAN打理公司所以每天都会比PLAN早起,虽然PLAN爱懒床,但是还是会在睡意朦胧时给他一个morning kiss,但近来一个星期左右,PLAN不主动了,在他凑过去的时候,PLAN就会不耐烦的用被子把自己蒙住不理他。MEAN之前认为是他期末考试压力大就没有在意,于是在PLAN结束考试的第一天,MEAN凑过去索吻,PLAN给了他一巴掌,他终于觉得不大对劲了。
      想了想近来PLAN对他的表现,MEAN从床上下来,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,说明一下自己今天不去公司,让助理把能推的工作推了,把能取消的会议取消了。
     PLAN从床上起来的时候,很意外的看到了MEAN坐在卧室飘窗前的沙发上看着金融报纸。
    “MEAN,你怎么没有去上班?”
     MEAN放下手中的报纸,指了指脸上早已经没有的红印一言不发。
     “你有病吧,什么都没有啊!让我夸你好看呀?”
      PLAN身上带了点起床气。
     “PLAN,我发现你最近有点反常,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,我怕你生病。”
     MEAN压制内心的情绪,柔声细语的给PLAN说。
    PLAN没有回他的话,而是直接去卫生间洗漱了。
   MEAN越想越想觉的异常,他想念以前那个对他撒娇的PLAN,吵着闹着要吃好吃的的PLAN,撅起嘟嘟的嘴巴要他亲亲的PLAN。
     想了很多种办法,最终选择拿起手机,给他妈妈打电话。
     “喂妈,你今天忙不忙?”
     “约了你TAMY阿姨逛街,怎么了?”MEAN的母亲JEAN在那边心情愉悦的回复。
      “能不能约改天?PLAN最近有点奇怪,我要带他去医院检查,他不去,你来劝劝他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,PLAN这样多长时间了,你怎么回事呀你,现在才给我说。”
       听着母亲电话那边忧虑的声音,Mean决定让司机去接她,母亲和PLAN一样,喜欢自己开车,平时他和父亲就由着她们,现在这种情况,JEAN并不适合开车。
     “妈,你别着急,你现在备注一下,我让司机去接你。”
      “好,你让司机快一点。”母亲匆匆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   结束这通电话的时候,PLAN也从卫生间里走出来了,MEAN拉开衣柜,取了一件姜黄色的短袖和黑色的运动裤给他。
      “干嘛,要出去吗?我昨天刚考完试,现在很累,想在家里多休息一会儿。”
        PLAN找出一条干毛巾擦他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  MEAN走过去替他擦,“妈一会儿要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 “有家庭聚会吗?你怎么不早说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等妈来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后,JEAN就到了,一进门就把PLAN好好打量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拉着他就往外走。
        “妈,要去哪里呀,别着急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MEAN说你有点不舒服还不如医院检查,我来带你去看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妈,别听MEAN胡说,我就是最近有点累而已,休息两天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放心,就算是为了我,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呀,妈不放心你,我也不放心你,还是去看看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MEAN适当的在旁边接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LAN被迫同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医院里永远人满为患,可是这些都与MEAN无关,家族产业千千万,医院也是必不可少的对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前打过招呼的MEAN领着PLAN直接去找专家问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询问过基本情况,医生开了一些检查,一家人坐在办公室里等结果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到半个小时,护士就拿着尿检结果进来递给医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头发花白戴着老花镜的专家医生把结果看了又看,在MEAN和JEAN紧张的情绪下说出了检查结果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